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▲李妻認為愧對丈夫,偷吃4次後喊停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

這些訊息嚇得李女趕忙向周男談判,兩人協議打最後一次的「分手砲」。事情總該在大戰後落幕,但周男越想越氣,不爽「被拋棄」,痛扁女方造成左眼受傷瘀青;李女這時痛得打電話向丈夫求救,自曝偷吃。

周男聽到相當不爽,不僅用內衣照威脅李女,還說「這些分享給大家配上妳的自傳可以吧」、「妳好友我一樣會告知各位妳的英勇事蹟」、「體液衛生紙夠不夠麻煩」、「上床影片算不算證據」等。


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李姓人妻生在這一「情慾流動」的年代,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新北市周姓男子,4度向老公「請假」北上偷吃小鮮肉。不過,她轉為「聖人模式」後擔心事情曝光、協議「分手砲」,沒想到事後還是被對方痛扁;於是她打給仍然守候的丈夫,兩人報警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李女透過「BeeTalk」認識24歲周男,從去年3月開始以「到台北找朋友」為由,4度與周男見面,每次相遇都會到男方住處做愛,濃情密意後轉為「聖人模式」,認為愧對丈夫,去年8月底提分手。





丈夫聽聞妻子的告白,震驚又心疼地北上報警。新北地檢署日前依相姦、恐嚇、傷害等罪起訴周男;不過,李女因為丈夫撤告,獲得不起訴。







FD29FDB31CEF06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ikdui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