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許多網友看了覺得大快人心,還肉搜「永采烘焙坊」及老闆「彭文潞」相關資料,發現永采2011年跟市府登記時,資本額20萬元,如今因違法被罰了5倍,但也有人覺得罰太重,更多網友諷刺地說「給女老闆一個社會經驗」、「有改善之意就不罰了嗎」、「罰款也不一定執行阿」、「業力引爆最佳例子」、「100萬多告幾個工讀生就有了」、「跟學生要59萬時怎沒想過太重?」、「100萬太多,一人求償59萬就不叫重?什麼神邏輯」。





加上其他相關案件,從101年起至今共計6件調解案,內容都與工資未全額給付及勞健保、勞退未足額投保等爭議有關。因此勞工局認為,該烘焙坊5年來對勞工有多次違法情形,加上業者到目前為止沒有要改善的意思,受害勞工已達4人,由於業者違法事實明確,且態度沒有要改善的樣子,25日晚間決定本次實習生申訴案,將重罰業者100萬元,希望督促業者檢討改進。

對此,受永采烘焙坊委託的林姓律師表示,雖然勞工局查到業者違反勞基法規定,但《勞基法》規定,裁罰金額是2萬元起至100萬元,但勞工局竟然裁罰最高金額100萬元,認為「太重了」,表示後續將等到勞工局的裁決書之後,再決定下一步。



而該間甜點店價格不斐,從客製蛋糕、手工餅乾、喜餅、法式套餐及外燴服務都有,例如到店裡買2杯飲料共320元,兩塊鹹派要325元,三塊法式甜點380元,消費1025元;該店還有客製化蛋糕,最便宜1400元起跳。



正妹老闆娘彭文潞長相出眾,常有許多客人與她合照,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睛及白皙修長美腿的她,在聚會上總打扮光鮮亮麗,相當引人注目。



▲永采烘培坊即日起停業,圖為老闆娘。



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七期「永采烘焙坊」被離職員工及2位實習女大生控訴每天超時工作近14小時,還向高雄餐旅大學女大生求償59萬元,威脅「我會搞到你們被退學」,引起軒然大波。台中市勞工局25日重罰100萬元,再度引起關注,老闆娘彭文潞(Lucy)身分被網友肉搜,還被爆出她家世顯赫,背景被起底。

據了解,貴婦「永采烘焙坊」被起底是知名日本料理老店桃太郎的第二代經營,彭家在台中相當有名望,爺爺是知名的外科醫師,懸壺濟世扶助弱勢,據傳當年遭人綁架撕票,震驚社會。第二代經營日本料理,第三代彭家姊妹遠赴法國藍帶學藝,回國在父母幫助下開了「永采烘焙坊」,7年級生當上老闆娘,妹妹主內、姊姊負責管理,氣派場地也曾是偶像劇拍攝的地點。

台中市勞工局25日晚間指出,永采烘焙坊業者讓勞工延長工時超過1個月46小時,並連續工作超過13天屬實,違反勞動基準法第32條及第36條規定。且另外發現違反勞動基準法第22條(溢扣工資)、第24條(未給付加班費)、第39條(未給付國定假日加倍工資)。

▼永采烘焙坊爆出實習生超時工作,離職反遭求償59萬,Line對話曝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




5F009CA8296B976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ikdui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