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▲史上最強正義魔人,網友笑翻掀陰謀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一名王姓網友違規停車被開單,沒想到還附了一張紙條,上頭是一位「正義魔人」給他的「通風報信」,告訴他舉報人是誰,還有對方的「把柄」,讓原PO看完哭笑不得,PO文5小時就吸引高達8萬人按讚笑翻說「一山還有一山高啊」。





王姓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「不知道該哭還是笑,有檢舉達人,也有正義魔人」。只見紙條上寫著「你的罰單是獎券行叫警察來開單的,如不爽要報復,獎券行違章加蓋二層樓,可以向台中市政府檢舉,查報拆違章。」最後還署名「路見不平」。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

違停不對,不過焦點全擺在這個神人逆襲,許多網友從來沒看過這種「正義」紙條,全都笑倒,也掀起陰謀論「笑死了」、「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」、「你檢舉我我檢舉你」、「會不會到最後一直互相報復,沒完沒了」、「怎麼會知道是彩卷行檢舉的」、「也許就是寫的那個報警...再來個借刀殺人」、「同盟敵人」。

「路見不平是哪招啊?」、「怎麼知道哪間彩券行阿」、「兵不厭詐,這是戰爭」、「熱心互助的台灣人」、「不管是不是彩券行報的,那個人都成功了」、「螳螂捕蟬黃雀在後」、「本日最狂」、「彩券行會不會也有一張紙條?」





9965524FEAF3945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ikdui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