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

根據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「六安公安在線」披露,22日下午2點多,裕安獨山派出所獲報,在獨山某網咖內有人吐血,民警立即趕赴現場,發現一名男子倒在地上,口吐鮮血;經查,男子已經連續上網9小時。





安徽一名男子在網咖玩電腦,忽然倒地、口吐鮮血,警方獲報趕來,將他抬上救護車時,他嘴裡還碎念著「快扶我起來,這局我們快贏了」,警方瞬間傻眼。對此,有網友笑稱,「好隊友,絕對不坑。」(上圖/取自「六安公安在線」,下同)



不過,當民警準備將男子抬上救護車時,他嘴裡還碎念著「快扶我起來,這局我們快贏了」。民警及時將遊戲關閉,並將男子送往醫院。經過治療,男子已經沒有大礙。

此事在微博引發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,「好隊友,絕對不坑。」「讓我打完這一局!」「穩住,我們能贏!」「沒猝死算幸運。」「才9小時...體質不行吧!」「警察叔叔應該幫忙打贏這局啊!」





308378F97BC80A8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ikdui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