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▲攝影師星光奈奈。(圖/翻攝自星光奈奈臉書



網蒐小組/綜合報導









許多男人認為,女生都愛渣男(此針對射後不理的類型),明明自己追很久才到手、花了很多時間或得信任後才能發生關係,卻可能3天就跟渣男上床了,正妹攝影師星光奈奈認為這是因為你給女人的感覺太穩定、太無聊,但人總是安定中求刺激,刺激後又想要安定。

星光奈奈說,人會因為穩定的生活而容易被刺激的東西吸引,所以如果你讓女生感到太安定,好像她都不用做什麼,這段關係都不會動搖,她很容易就被渣男吸引,因為渣男的特色就是高度不穩定,卻常常有辦法把女生的心弄得上上下下,因此很容易被下手,你要花3年他可能3天就能把人拐上床,然而這並不是在譴責女性,只是「人之常情。」

星光奈奈比喻,小時候,有機會就想吃外食,長大了又想吃媽媽作的菜,人都是在穩定中求變,在漂泊中求安穩,就像是「曖昧時很想知道對方到底喜不喜歡自己,但交往後又希望能回到曖昧時的心情」,所以別再深刻思考這樣的問題,原因就是如此簡單。





F32A518B7F7498C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ikdui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