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二胎 北屯二胎 西屯二胎 大里二胎 太平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一輛水泥攪拌車24日行經台中烏日區一處路口,未料一名機車騎士突然從巷口衝出,絲毫未減速直直撞上水泥車左側,撞擊力道大,騎士當場反彈噴飛重摔路面。

影片貼出後,有網友根據附近地標指出,事故地點是在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二段附近。其他網友則留言表示,「真找死,鄉下這種小路常常有這種不看來車就直接衝過去,真是防不勝防」;也有人說「神風特攻隊」、「沒死算他命大」、「活該」、「三寶別出來害人」。

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





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張貼一則行車紀錄器影片,可見水泥攪拌車在道路上行駛,突然一輛機車從畫面右方的小巷子衝出,高速撞上水泥車左側車身。由於撞擊力道十分猛烈,機車瞬間解體、零件四散,騎士也反彈噴飛倒地。

▼畫面可見,水泥車明明已經通過路口,騎士仍高速撞上。





另外也有人說,卡車車頭都已經過了,機車還自己撞上來,幸好司機有裝行車紀錄器,不然「又要被黑了」;網友留言指出,「這種側錄的日後也要加裝,前面的已經不夠用了」。





▲騎士衝出巷口未減速,撞上水泥車人彈飛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5AC84B24344F2F9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ikdui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