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房屋借款 北房屋借款 西房屋借款 大里房屋借款 太平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原PO媽媽語出驚人表示,「以前妳媽我要打耳洞的時候 妳外婆就會找薑、針、紅線、香腳....拿兩片薑在耳垂前後搓,搓到耳垂熱熱燙燙,再用穿好紅線的針1、2-3插進去!針穿過去之後就用紅線綁起來,像環型耳環一樣,偶爾拉一拉線通耳洞。」

原PO還說因為以前沒有耳針,因此媽媽都會以香腳代替,「香腳削一削,一個禮拜後就可以拆線換插香腳嘍!」沒想到香腳是上一輩常用的耳針工具之一,還有網友說:「阿嬤也是拿香腳給我當兒棒用」、「我媽跟我說她跟阿姨(我媽的姐姐)是用茶梗當耳棒還說不會發炎」、「我媽咪是用稻草稈,她說超痛的」。



▲許多人為了愛美都會去穿耳洞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▼沒想到拜拜用剩的香腳竟是上一輩用來穿耳洞的工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一名女網友於《Dcard》分享小時候和姊妹被媽媽帶去穿耳洞,當時使用槍打的方式,過程「快狠準、不痛不癢」,只有當下兩隻耳朵發熱紅腫,但很快就好了,隨後和媽媽聊到過去穿耳洞的方式,「媽媽說以前哪有什麼槍打,都自己手打!」







你以為「香腳穿洞」已經夠驚人了?不少網友紛紛分享各種穿洞方式,「「我也是手穿的~~而且還是把拔親手穿的,但是我爸是拿酒精把耳垂搓熱之後耳環的尾端磨尖再穿過去的~~」、「我媽說她那個年代穿耳洞就是把耳垂搓熱,然後耳環就穿過去了」、「我媽說她們都紅蘿蔔或蘋果墊著手穿,嚇死我了」、「我前幾天才在跟護士聊,他們說他們以前用打針的針用打火機烤一下,直接穿。想到就好痛」、「我媽之前跟我說她以前打耳洞是用大頭針,後面尖尖的是用鉗子剪,差點沒嚇死我」。許多網友聽完以前穿耳洞的方式都直喊痛,紛紛留言「「槍打路過,手打太血腥的感覺了」、「拉一拉通耳朵的步驟...用聽的就痛啦啊啊啊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打耳洞是時下男女再普通不過的時尚行為,不少人會在學生時期學習化妝、穿搭,甚至到醫院或飾品店打耳洞,增添魅力「登大人」,而如今多是使用耳槍穿孔,快速方便又不太會痛,但你可想過過去的女性沒有機器,是怎麼打穿耳洞的嗎?有網友的媽媽就分享過去的經驗,讓人看了頭皮發麻,直喊「想到就好痛啊!」

A76B0CAE793F12F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ikdui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