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房屋借款 永康房屋借款 安南房屋借款 東區房屋借款 北區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▲不肖廠商趁連日大雨排放廢水將大堀溪染成台灣黑龍江(圖/潘忠政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



「台灣黑龍江」照片PO上網後,網友驚訝比墨汁還黑,戲謔的說是「仙草茶」,除了大罵可惡,也求救市長大人呢?表示應該讓這些老闆喝幾杯吧!並建議持續追蹤,並將採樣分送相關環保組織和民代;「我是觀音人」及「珍愛桃園藻礁」粉絲團也分享「黑龍江在台灣」,也要求環保等相關單位揪出凶手,因為這樣的黑水流到海岸,藻礁地景上的動物怎麼活下去?

潘忠政指出,這個現象證實無良廠商平日把廢水囤積在儲槽裡或沈澱池濃縮起來,然後等待時機違法排放,環保官員都知道,但似乎沒有要用心追查,這是睜一眼閉一眼的台灣環保奇觀。他說,其實台灣大部份民眾都知道這樣惡行,但是看不到有效政策面對這樣違法現象,顯現公權力已麻木。

桃園市連日雨勢可稍稍疏解旱象,除了一般老百姓期待外,無良廠商更是日夜祈求雨來了,憋了N久的廢水終於肆意排放出來,24日大堀溪水猶如墨水般的染黑了「變成黑龍江在台灣」,桃園在地聯盟理事長潘忠政氣憤表示,難道是天降黑雨嗎?不肖廠商是這樣在對待我們的溪流,問題是我們的政策呢?我們的政府呢?





▲取樣的大堀溪水與一旁的礦泉水成強烈對比,網友說是仙草茶。(圖/潘忠政提供)







A93E71845A41BC1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ikdui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